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赴经开区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07:58
【字体:

10月28日,市委书记陈红英深入市经开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市委办、市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拓山重工、日亮氟塑、富钰橡塑、翔登电气、森泰木塑等企业。每到一处,陈红英主动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当前生产和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陈红英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协调企业生产要素,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企业要认真分析研判市场、经济形势,加强科研创新,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和“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机遇、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县域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