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广督导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08:08
【字体:

10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广督导调研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宣城市领导陶方启、于静波,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张勇国、江晓华陪同。

邓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慈兴科技、竹昌电子。每到一处,邓向阳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产业层次、市场定位等,询问企业负责人对当地投资环境的看法,鼓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督导期间,邓向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定》要求,进一步谋深抓实一批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全力抓好“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切实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到实处。要坚持创新引领,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积极承接转化高精尖技术,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更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园区。

期间,邓向阳还走访慰问了继续集中健康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