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6:16
【字体:


10月22日,市卫健委在妇计中心召开广德市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各乡镇卫计办负责人、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妇产科主任共40人参加了会议。

我市自2020年被列入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根据《广德市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会上对我市今年“两癌”检查项目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项目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两癌”检查工作,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检查质量,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对“两癌”检查相关知识开展广泛宣传,增强群众接受服务的意愿,切实增强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让广大农村妇女享受到优质“两癌”检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