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人社厅来广开展人社系统互评互学活动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4
【字体:

10月23日,省人社厅调研组陈学明组长一行9人来到市人社局开展人社系统互评互学活动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学活动。

活动以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形式开展。调研组通过召开听取汇报、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情况,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及仲裁院实体化、标准建设给与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标准化建设,认真仔细查阅卷宗档案和办案程序,实地察看参观标准化仲裁庭和庭审系统演示及制度上墙情况等。最后,省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和仲裁工作的同时,要求市人社局保持好状态、建设好队伍、紧盯高标准、树立好行风,依托标准化,再上新台阶。


余宙

2020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