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情暖重阳 市金融服务中心慰问帮扶村老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4
【字体:

今年10月我们将迎来传统节日重阳节,全国第八个法定“老年节”,第十一个“敬老月”。21日上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一行前往帮扶村白云、祥凌村走访慰问老人。

市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多户困难家庭老人,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起居情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能够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和村里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安心养老,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环境及氛围。

金融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彭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