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开展残疾人文化“五个一”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0-10-23 14:43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广德市残联在东亭乡组织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东亭乡58位残疾人积极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东亭乡法治主题公园游览,志愿者一路向大家宣讲了残疾人保障法等有关法律;在颂祥村部二楼广德市首家党性教育主题馆,志愿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东亭乡的革命及建设历史,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触动了全体参观人员的心灵;在乡卫生院,医生为残疾人朋友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体检,并现场给出健康建议;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一场由本土表演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市残联与东亭乡残联还为参与活动的所有老年残疾人朋友发放了一本精心挑选的书籍。

此次活动还是广德市第一次直接深入乡村专题举办,进一步方便了残疾人群众,活动不仅让一些平时难以出门的残疾人群众亲身感受了家乡蓬勃发展的成果,也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交流,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他们自强不息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