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财政厅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08:02
【字体:

1021日,省财政厅厅长罗建国一行来广调研。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副市长江晓华陪同。

罗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实验小学西校区、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听取我市平安建设、智慧学校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财政支持地方信息化建设、教育医疗等工作以及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讨论研究解决具体办法和措施。

在桃州镇财政所,罗建国仔细查看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了解乡镇财政收支、涉农补贴资金发放、三资管理、民生工程推进、财政资金监管等情况。罗建国指出,财政所承担着重要、直接的监管责任,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一线监管、一线服务的作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加强财政政治生态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财政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罗建国表示,省财政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德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支撑和资金支持。希望广德科学谋划,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加快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