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逛夜市找工作

——广德城区首场夜市招聘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0
【字体:

10月20日晚上六点,广德市滨河公园正广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往的人群会发现,今天的滨河公园里支起了一排不一样的“夜市摊位”,它们正是此次活动的主体,来自于各个企业的人才招聘展位。此次活动是广德市城区首场夜市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桃州镇万桂山社区、广德杰灵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协办。

傍晚各展位前就早早汇聚了前来求职的市民,询问相关招聘信息和政策,选择自己中意的就业岗位。市民王先生曾就职于昆山电子公司,今年因为疫情等原因准备回家乡务工,得知今天晚上有招聘会,特地赶来参加,想找一份适合自己工作。现场众多的岗位和周到的服务让他感到非常满意。安徽永高塑业招聘人员表示:“最近我们公司人才缺口较大,尤其现在正是高校毕业生毕业离校时期,急需扩充人才队伍,‘人才夜市’确实为我们拓展了人才空间,此次带来了数个招聘岗位,因为待遇不错,已经吸引了众多有意向的求职者进行登记。”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了3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31个,涉及销售、技术员、财务、营业员、设计师、人力资源、检验员、工程师等多个岗位,吸引500余名求职者交流洽谈,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78人。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把稳就业工作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宣传方式,利用网站、人社APP、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发布稳就业、保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不间断发布企业岗位信息和劳动者求职信息,营造“人人关注就业、人人支持创业、人人想要就业”的浓厚氛围。

潘成祥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