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景贤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4
【字体:

为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辖区老年人的生活,桃州镇景贤社区于10月21日上午,为辖区老年人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重阳”健康知识讲座。

景贤社区医院的医生围绕高血压的发病原因、预防、治疗及运动禁忌等相关知识开展了一堂健康讲座,并详细讲解了季节更替养生、平时饮食等注意事项,倡导老年人保持心理平衡,忌情绪变化大。讲座结束后,医生们还为仔细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进行健康咨询,开展义诊服务。

活动结束时,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居民刘阿姨说:“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又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现在感觉生活在这里非常幸福。”(陶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