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升平社区:医疗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6
【字体: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0月22日上午,桃州镇升平社区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为“医疗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人民医院普外科、妇产科、五官科、内分泌科等专家组成的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进行冬季养生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健康义诊活动,细心地为居民们进行相关学科疾病的诊查、解答疑问,并围绕营养膳食、康复护理等方面重点宣传老年人健康知识。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告知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们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意识,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家志愿者的服务,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们手中。(张逸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