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程雪晴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5
【字体:

近日,广德市组织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来自全市各乡镇的50名茶叶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专家就农业政策解读、财务管理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安排了同学员们到广德黄金芽生态建设示范基地、汭水坊茶叶种植家庭农场、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交流参观学习。

参加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外出实地学习交流,他们不光拓宽了的视野,自己的种植技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还吸取了先进的实操经验,提升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的生产和创业能力。

近年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坚持面向产业、融入产业、服务产业,以满足农民需求为核心,以提升培训质量效能为重点,全面转变农民教育培训理念,改进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强化跟踪服务。以求有效提升广大农民的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生产经营能力,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