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村思政大舞台 文明实践基层行”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9 08:06
【字体:

10月15日晚,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明办主办的“农村思政大舞台 文明实践基层行”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国兵,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广德市领导陈红英、嵇文、李军、刘群到场观摩。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分为“幸福生活靠奋斗”、“绿水青山带笑颜”、“改革潮涌长三角”、“不忘初心担使命”四个篇章,通过相声、小品、皖南花鼓戏等表演形式使宣讲更加生动、直观、接地气。

由我市宣传部选送的相声《扶贫书记》节目,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小品《坐着高铁去北京》以高铁开通为主题,讲述了近年来城市的发展和变化,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鲍璐深情讲述甘磊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用掌声传递敬意,用泪水寄托哀思。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用艺术化的形式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