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部级检查组来广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08:11
【字体:

10月13-14日,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部级检查组来广检查,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市领导嵇文、马亮出席会议,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汇报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残联、卫健委及2名受助群体代表就无障碍环境建设与改造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检查组表示,广德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县工作,将无障碍创建融入城市建设,效果明显,亮点纷呈。希望广德积极探索在无障碍县创建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做好总结并加强横向和纵向交流。

就下一步做好无障碍城市的创建,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打造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无障碍城市,提升无障碍环境系统化、区域化的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做好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维护等系统工作;要进一步探索智慧无障碍城市、无障碍旅游城市的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嵇文表示,我市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抓好整改;对照标准,抓好整改;以人为本,抓好整改;着眼未来,抓好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