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攻坚四季度 打赢征迁战”征迁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6 08:09
【字体:

1014日,我市召开全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攻坚四季度 打赢征迁战征迁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攻坚四季度 打赢征迁战专项行动,全力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主持会议。

会上,嵇文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征迁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新要求,带着使命、坚定信心、迎着困难抓征迁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迅速取得征迁攻坚和城市建设新突破,聚力专项攻坚行动,聚力安置房源供给,聚力城市建设项目,聚力优化体制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征迁攻坚和城市建设新使命,责任要再压实,调度要再加码,氛围要再浓厚,作风要再加强。

嵇文强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征迁工作是城市建设的关键,是实现城市发展目标和发展定位的重要保证,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全面发力,以百分之百的干劲,坚决打好打赢城市项目建设与征迁这场硬仗。

会上,马亮宣读《2020攻坚四季度 打赢征迁战全市征地拆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迁工作组、市国投中心、桃州镇作了发言。

会前,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圣溪路、粮长河公园、四小安置区等地,实地了解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征迁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