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调度交通建设项目谋划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2
【字体:


10月13日,市领导嵇文、马钢锋调度2021年交通建设项目谋划工作。市政府办、交运局负责人陪同。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座谈会上指出,经济发展,交通要先行。在交通项目建设中,交通部门要有宏观的判断,本着节约土地的原则,综合考虑经济发展和建设为民的各种因素,发挥好道路最大价值。嵇文要求,要优化资源配置,争取国家、省、宣城市各种政策,推动项目落地;要主动与国资、金融等部门对接,整合盘活有效资源,合力破解制约交通建设难题;要分清轻重缓急推动交通项目建设,优先安排。在道路设计上,要结合广德的实际主动介入,防止盲目决策,避免仓促上马。

座谈会上,市交运局重点汇报了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及“十四五”广德交通项目建设总体发展思路与重点任务。

会前,嵇文一行来到东亭乡、卢村乡、四合乡等地实地调研省道S459广安路、“旅游100”公路、建灵路等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