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10-15 08:07
【字体:


10月13日,广德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市领导嵇文、程利、周凤月、李军、陈兴松、张勇国出席会议,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省电子电路行业协会领导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协会成立五年来为电子电路产业快速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相关部门要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加强服务,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市场中的作用。就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嵇文要求,要围绕愿景目标,在“助推产业发展”上做出贡献;要围绕培大育强,在“稳产提质增效”上做出贡献;要围绕招大引强,在“延链强链补链”上做出贡献;要围绕行业管理,在“凝聚行业力量”上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广德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广德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