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黄金芽”又添国字号名片

阅读次数: 作者:王诗梦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9
【字体:

近日,从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告获悉,“广德黄金芽”被评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这是广德市第一个农产品品牌入选该名录。

此次入选,为广德茶产业再添一张国字号名片,对进一步夯实产业优势、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起到促进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广德市利用优越的地理区位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坚持良种引领、生态发展、规模经营,大力推进茶产业提质增效,持续打响“中国黄金芽第一县”金字招牌。2018年,广德黄金芽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19年10月,广德黄金芽茶安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确立。目前广德黄金芽可采面积达3.5万亩,总产值10.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