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动监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阅读次数: 作者:喻泽清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1
【字体:

为确保节日期间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以强化 “中秋”、“国庆”期间畜禽产品安全监管为重点,组织开展了畜产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深入市内养殖企业,重点查看用药、用料等养殖档案及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以随机采样后现场进行检测的形式。对生猪养殖场及屠宰场进行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共检查养殖场5家,抽取尿样25份,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二是对辖区内屠宰企业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屠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屠宰监管情况。从生猪进厂检疫、待宰检疫、同步检疫、宰后肉品品质检验、无害化处理及非洲猪瘟自检等各个环节,进行实地查看。(喻泽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