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国文明网、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来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0
【字体:

924日下午,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编辑来广采访报道移风易俗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

中国文明网编辑来到唐流村新风堂、村规民约长廊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观看演出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树立文明乡风、破除社会陋习的方法和措施,用手中的镜头和笔认真记录,通过亲眼看、亲耳听,亲身感受我市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带来的乡风蜕变。

当天下午,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孙本荣率队来我市视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德好人馆,认真了解我市从历史到当代多位圣贤先贤、好人代表的典型事迹以及好人工作开展情况。在荷花社区未成年人实践活动站,调研组实地察看场地环境,详细了解七彩课堂开展情况和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建设运营情况。在桃州四小,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谈话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及创新举措,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