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20年政协重点提案集中督办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9
【字体:

925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2020年政协重点提案集中督办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广德技师学院、完善横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等20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提案进行充分讨论、协商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周凤月对提案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政协提案不在多而在精,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希望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加强和政协委员的沟通协商,把沟通协商作为提案办理的必经环节,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程度,提升办理质量和成效,促进提案成果的转化落实。

李军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希望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一如既往关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支持部门工作,多提宝贵建议,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提升提案质量,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亮指出,政协提案可以帮助政府部门开阔视野、完善决策、改进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要用感激谦虚的心看待提案,用开放互动的方式办理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