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应急厅第三方测评组对我市全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开展综合评估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8:48
【字体:

925日,省应急厅组织的第三方测评组对我市富家村、牌坊村社区全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检查。 

测评组一行先后到富家村社区和牌坊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以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和评分细则,详细查看了社区防灾减灾应急预案管理、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应急物资保障情况及培训、宣传等活动资料,并深入学校、医院和企业开展现场测评打分。

测评组对我市创建全国(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下一步,参评社区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设备和相关档案资料,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