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09:13
【字体:

9月2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对当前和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我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出席会议。

刘群指出,常态化抓好创建工作是广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广大老百姓的殷切期盼。她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通过常态化创建来提升广德发展,展现广德面貌。要按照工作部署,履职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组织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提升软实力。要征集创建中的暖故事,弘扬正能量。要抓好统筹,将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形成上下齐心的强大合力,用文明之力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创建办布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各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就常态化创建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