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局召开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08:13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全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工作,923日广德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全市3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及相关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应急厅、人社厅等七部门联合发文《关于加强全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等两个文件,文件要求在未来两年加强高危企业安全生产一线人员从业资格及高危企业职工岗位技能培训工作,并详细说明了企业可申请补贴的范围及相关申请流程。应急部门大力宣传的同时,作为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也要广泛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推动更多的高危企业加强一线员工的培训教育及特种作业的持证上岗。会议还围绕如何提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质量,规范特种作业培训考试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中出现的典型问题,要求各培训机构进一步规范培训及相关资料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