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黄家青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0
【字体:


923日下午,市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组织16基层农技推广畜牧水产技术人员,深入到安徽佳瑞华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公司送来了一场科普知识的盛宴。

农技人员首先与公司技术负责人就生猪养殖技术、莲藕泥鳅综合种养技术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该公司所有养殖场赠送了《非洲猪温防控技术》、《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挂图》。接着深入到在建猪场实地指导集污池、堆粪场、种猪舍、育肥猪舍、仔猪舍等建设。然后又到莲藕泥鳅综合种养塘口现场指导田的准备、鳅苗的投放、种养管理、合理施肥及防逃防敌害防病虫害等技术。

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张木松说:这场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会是真正地为民惠民送科技下乡活动,为我公司生猪和水产养殖送来了一场科普知识的盛宴。( 黄家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