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开展抗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7
【字体:

 

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按照省总工会文件要求,安徽广德市总工会动员全市工会会员和职工扩大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消费,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抗疫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落实促进脱贫消费的政策措施,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实施,引导工会会员、职工积极消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禁违规操作、严禁超范围采购、严禁优亲厚友,自觉接受监督。要进一步规范专项经费列支渠道,确保工会开展的抗疫消费扶贫行动资金开支合规,且真正用于购买相关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坚决防止超标准发放、超范围购买。

   此次活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职工,按照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发放抗疫扶贫消费券,所需经费在各单位福利费、工会经费或成本费用中列支,具体发放标准由各单位结合实际确定,用于购买我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户解决疫情防控带来的农副产品销售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