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赵山矿完成广德市首个全国绿色矿山遴选第三方评估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4
【字体:

近日,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委托的第三方评估单位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八一五地质队专家组对广德市2020年全国绿色矿山遴选进行评估验收实地核查工作,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乌永虎、李洋陪同专家组实地核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观看了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广德青岭石灰石矿区赵山石灰石矿绿色矿山建设宣传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按照绿色矿山建设评估工作程序,分别对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与智能矿山、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六个方面开展资料审核、现场核查等工作。



专家组一行对我市绿色矿山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赵山矿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通过此次评估,赵山矿将对专家组指出的不足之处进行立行立改、补缺补差,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级绿色矿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