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浙江省长兴县医保局来广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9:36
【字体:


9月23午,浙江省长兴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善赐一行6人到广德市进行医保工作考察,市医保局党组书记程亮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长周燕燕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广德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概况。随后双方就医保待遇保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服务等方面进行热烈交流,共同分享医保工作开展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双方围绕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基本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长三角区域医保结算互联互通的合作上达成共识,期待尽快实现参保群众六县区之间就医方便、直接结算,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