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9
【字体:

 

9月11日市总工会召开动员会,市总工会承担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首成。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到了见硬功、见分晓、见成效的关键时刻,市总工会要根据自身承担的全市创建工作任务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对照测评体系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心思,全面抓好对标落实,确保不留缺项、不漏盲点。要跳起摸高,让创建标准再高一些;要查漏补缺,让创建基础再牢一些。会议要求窗口迎检点位包保人员进一步对难度较大的动态性、细节性问题梳理、再梳理,对任务量化细化,确保窗口职工准确掌握各项创建任务的实质内涵,将创建要求融合到各项服务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从精准上发力,高质量对标达标。对问题立查立改,做到工作协调配合,补位不缺位,服务热情、周到、务实、高效,展示广德窗口行业文明新风尚。

会议还对市总工会共建社区创建工作、路段巡查和交通文明志愿岗提出了具体要求。(刘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