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1
【字体:

9月22日,为期一天半的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作培训总结讲话,市领导刘群、储德清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会议。

嵇文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收官“十三五”、聚力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市委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对于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嵇文强调,要深刻理解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广德的重大意义。从历史意义上看,长三角一体化为广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从战略意义上看,长三角一体化为广德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要认真找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广德的目标定位。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围绕省委、省政府对“一地六县”的定位,找准广德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目标和位置,进一步明晰城市定位,进一步坚定工业首位,进一步加快绿色发展,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要努力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广德的历史机遇。工业发展要更聚焦,项目建设要更聚焦,商贸回暖要更聚焦,为企服务要更聚焦,民生保障要更聚焦。要坚决扛起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广德的历史使命。要以“舍我其谁”的豪情和“一往无前”的勇气,肩负起广德跨越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要迅速提振状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要切实提升能力,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持续改进作风,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市上下要带着新的奋斗目标,开启新的奋斗征程,担当作为、扛旗争先,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