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09:21
【字体:


9月21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暨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副市长江晓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防指办汇报了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宣城市工作部署,我市将积极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抓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精准、严密、严格,持续保持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发展良好态势。

嵇文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筑牢疫情防控措施隔离墙,强化源头管控,落实防控处置流程,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嵇文强调,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各部门要以慎终如始的思想和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