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推行“不驻足”式服务 优化企业产权登记改革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2 15:36
【字体:

该市全面整合产权登记、合同网签、交易税征收、水电气开户过户、通信及网络报装过户等职能,设立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窗口,创新“五不”服务,构建产权登记“一件事”服务机制。

预约服务不等候。推出预约服务机制,针对外地客商,提供7×24小时电话预约服务。2019年以来,提供非工作时段预约服务130余次。

延时服务不打烊。针对企业上市申报、紧急融资等特殊情况,常态化提供工作日延时服务。2019年以来,提供工作日延时服务380余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困难33个。

上门服务不奔波。针对特殊需求的企业,提供绿色通道制度,主动上门帮办不动产抵押登记、买卖转移等业务,免费提供快递送证服务,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的“不见面”服务,2019年以来,提供企业上门服务100余次,快递服务125次。

审批服务不见面。在该市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咨询服务、审核出件、帮办服务辅助窗口,承担政务服务事项咨询引导、审核出件、投资项目帮办等工作,指导和帮助企业完成事项办理的网上申报,结合省政务服务网提供的邮寄收件、快递取件等功能,探索实施企业及个人事项“不见面审批”,进一步方便企业群众,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今年上半年,通过快递服务办理完成“不见面审批”96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