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开展试验示范效果观摩培训会暨组织开展科普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0:43
【字体:


9月21日,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在邱村镇白云试验示范基地开展了水稻新品种展示暨试验示范现场观摩培训会,农技服务中心农技人员、邱村镇农服中心技干和种田大户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从水稻新品种展示、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以及侧深施肥效果三个方面开展,中心农技人员向种植大户进行了详细的品种介绍和实用技术应用效果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对相关的技能知识也进行了现场培训。在培训观摩活动中,种田大户代表就水稻种植方面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这种直面现场、直面问题、直面交流探讨的现场观摩培训方式大加赞赏,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农业技术推广实际工作成果,宣传和普及了农业科技知识,彰显了科技为民和农业科技工作者发挥的作用,进一步推进种植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

此次活动也是根据市农业农村局要求,结合包村联户、现场会、培训会等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的科普日活动,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引领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科普日活动中来,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