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织造技术改造与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4:57
【字体:

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织造技术改造与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织造技术改造与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广德县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6975571(兼传真)
   
地址:广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242200
   
项目名称:织造技术改造与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广德四合乡耿村工业规划区
   
建设单位:广德新丰丝绸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力孚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本项目建于四合乡耿村,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依托原有生产车间及设备,在原有浸泡工艺上增加染色工艺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废水

生活污水排入隔油池、化粪池预后,与浸泡、染色废水合并经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再由一体化净水器+高级催化氧化设施处理。达到《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发布稿)》(GB4287-2012)表2直排标准的要求排放。

因此,项目产生的废水可以达标排放,产生量较小,对汭河的水质产生的影响很小。

(2)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距离衰减、消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实现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标准,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3)固体废物

本项目产生的一般固体废物主要有职工生活垃圾、废丝线

危险废物主要为着色剂包装瓶。

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处理,废丝线作为原料回用。色剂包装瓶由资质单位处理。在落实上述措施以后,可以认为本项目一般工业固废和生活垃圾对环境影响较小。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可研报告等。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