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08:01
【字体:


9月17日,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参加市政协关于“加强疾病防控 促进健康生活”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发展中补齐短板,不断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红英指出,卫生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加大投入,补齐短板,持续改善医疗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营造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陈红英要求,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卫生防控体制机制。要在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医疗卫生工作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强化人才意识,结合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想尽方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夯实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陈红英强调,卫生医疗机构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激发内生动力,带头营造心齐气顺、干劲高昂的良好氛围。相互之间要无缝对接,主动靠前,立足自身实际,把短板补齐,让强板更强,全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张华明主持座谈会,市卫健委汇报了市政协关于“加强疾病防控 促进健康生活”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和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