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卢村乡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1
【字体:

为贯彻落实7月3日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卢村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9月17日,卢村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摸排工作布置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明贵,乡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内设机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长曾庆峰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方案》文件工作范围与任务,并传达市、县专题会议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姚大军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按时间节点上报;二是要认真研究并了解工作方案,积极应对;三是第一时间启动,确保任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