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民政厅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9
【字体:

9月16,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韧率队来我市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敬老院公建民营及智慧养老等工作,宣城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和广德市领导陈红英、陈兴松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东亭乡颂祥村党群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救急难政策的受理渠道、申请流程、救助标准以及农村低保等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张冬云指出,社会救助工作要将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纳入救助范围,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东亭乡敬老院,张冬云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负责人有关敬老院运营管理、失能老人照护、医养融合服务、智慧化服务管理等情况,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在院老人生活情况。张冬云要求,运营机构要怀着爱心奉献之情办为民之事、解政府之忧,要突破传统思维模式,积极创新医养结合工作,以智慧化养老服务模式提升工作质量。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坚决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安全。

期间,张冬云一行还调研了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和使用情况,他要求,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城乡公益性公墓建设,坚持建管并举,不断提升公益性公墓规范化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