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级健康促进县评估验收组来我市进行评估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7
【字体:

9月16,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副调研员胡德邦率领的评估验收组对我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进行评估验收。副市长江晓华陪同。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专题片,江晓华就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胡德邦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促进工作,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城市面貌、市民素质有了较大提升,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广德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过程中,要善于发现亮点,抓好典型案例的推广。

江晓华表示,我市将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持续提高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省验收组分别对我市部分学校、医院、企业、机关单位进行实地检查,详细查看创建档案资料和现场情况。期间,验收组一行来到市健康科普馆进行参观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