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合肥海关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4
【字体:

9月17日,合肥海关关长辛建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进出口企业发展情况及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运营情况。宣城副市长郭金友、广德副市长马钢锋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辛建民先后来到鸿杰人体工学、杰蓝特新材料、立山箱包等企业,深入企业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资金运转、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征求企业关于通关便利相关政策需求及建议,鼓励他们积极“走出去”,努力拓展国际市场。同时,希望广德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随后,辛建民来到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地查看保税仓库、通关服务大厅等地,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运营情况。他希望广德充分利用好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及政策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优势项目、进出口规模企业入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