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应急厅来广检查指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6
【字体:

       917日,省应急厅监管一处二级调研员束永道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局局长戴启发、副局长杨宋培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绿色矿山”建设、疫情及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检查了广德新杭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团山包矿区水泥灰岩矿作业现场,认真查看穿孔、爆破、铲装、运输、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环节,查阅相关档案资料,针对矿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场予以指出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非煤矿山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专业安全技术力量配备,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健全完善文档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