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汽车电子离合器传动组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8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汽车电子离合器传动组件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联系科室: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项目政务服务科

电话:0563-6975571

地址: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投资项目5号窗口

项目名称:《年产100万套汽车电子离合器传动组件技改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省广德经济开发区建设路5

建设单位: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安徽晋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改建项目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建设路5号,项目位置详见附图。现有项目在广德经济开发区新建8栋厂房(其中B1#B2#厂房出租,B3#B4#B5#B6#B7#B8#厂房作为项目生产车间)和一栋技术中心,并租赁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A4#厂房(占地面积3002平方米),项目使用建筑占地面积共计37567平方米建设本项目。

本次改建项目对现有项目的车间布局不作调整,主要利用现有厂区 B6#厂房和B7#厂房重新进行设备布局,新建汽车电子离合器传动组件生产线,新增各类机加工设备、磨加工设备、装配线设备共58 套,形成新增100万套汽车电子离合器传动组件的生产加工能力。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废水

改建项目不新增生活污水,生产废水产生量为450t/a。生活污水通过依托租赁方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已建设隔油池、化粪池处理;生产废水通过依托广德中隆轴承有限公司已建的污水处理站处理。预处理达到广德第二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后,两部分污水合并接入广德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处理达标后排放,尾水入无量溪河,对地表水的环境影响很小。

2)废气

本次改建项目无废气污染物产生。

3)噪声

本项目噪声经设置减振、距离衰减、消声和距离衰减等措施后,实现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表1中的3类功能区标准,敏感点执行2类功能区标准,对周围声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

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给环卫部门清理;金属屑、不合格产品集中收集后外售;废机油、废切削液、废桶、废渣属于危险废物,集中收集后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符合环境卫生管理要求。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备案、环境影响审察表、项目建议书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

 

202009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