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医保局多策并施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1:13
【字体:

医保电子凭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医保身份识别电子介质。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是国家医保局2020年重点工作,也是医疗保障服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

为提高我市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激活率,市医保局多策并施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工作。一是以广德市人民政府名义下发《关于推进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激活和应用工作的通知》,保证市直单位100%、各乡镇参保人数60%的完成率。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大力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便捷性和安全性。三是重点督促辖区内定点医药机构、医保中心及经办中心等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医保电子凭证的使用场景,积极引导参保居民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进行医保查询、医院结算、药店购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