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宣城市分会场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12:11
【字体:

9月12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市“云端”启幕。大会论坛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用“云端”办会模式,举办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等“四朵云”活动。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在宣城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城市分会场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线上观看主会场开幕式暨主旨论坛。第二阶段, 宣城市分会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我市共有8个项目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合同引资39亿元,其中台企项目3个、民企项目2个、央企项目1个、外企项目1个、港企项目1个。我市5G通讯及可穿戴设备结构件制造项目参加省主会场签约,3个项目参加宣城市分会场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