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检查城区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0:34
【字体: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前往城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以现场办公形式解决检查创建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滨河学校、农批市场、东关街、城北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卫生死角、广告破损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东关街机械厂拆迁区域,有大量的建筑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嵇文要求随行的主管部门要加大网格巡查力度,迅速整治,限期解决。要加强常态化管理,巩固创建成果。在城北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秩序、公益广告不完善等问题突出,嵇文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创建要求,补齐短板,加强管理,提高创建水平。

检查中,嵇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文明创建细节;要营造好宣传氛围,在学校重要场所、显要位置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让创城工作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