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0:21
【字体: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副市长马钢锋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嵇文一行首先来到桃园河,仔细查看了河道水质状况,听取桃园河治理情况介绍,要求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桃园河整治工程。在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和邱村污水处理厂,嵇文详细了解污水厂运行和水质监控等情况。他要求,要尽快启动二期建设,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满足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需求,邱村镇和镇污水处理厂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尽快投入运行。嵇文一行还来到昝埠大桥,查看无量溪河水污染防治情况,听取筹建湿地公园情况介绍。

嵇文在督查中强调,对排污不达标的工业企业,要严厉查处、限期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推动我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