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6
【字体:


9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调度会,市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及经开区四个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嵇文指出,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还存在高新技术企业储备不足、政策宣传不到位、服务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认识,强化摸排储备、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培训培育力度、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落实政策兑现。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主管部门抓统筹,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总体情况,市税务局、财政局、经信局等相关单位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