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3
【字体:

      9月7日,市领导陈红英、李军、刘群深入部分乡镇及太极洞风景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陈红英一行先后来到东亭乡、太极洞风景区、新杭镇、邱村镇,每到一处,陈红英深入主要街道、农贸市场、广场社区及背街后巷认真查看、走访。

      陈红英对被检查单位在当前创建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以最高的站位、最实的举措、最强的担当,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陈红英强调,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做到亲自研究、亲临一线、亲力亲为。要聚焦测评体系,围绕重点环节和细节问题,做到逐一对照梳理、全面查漏补缺。要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强化文明教育,整治陈规陋习,倡导社会新风。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不断提高市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