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双拥之花竞放 文明实践结果

阅读次数: 作者:新杭镇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09:29
【字体:

9月1日下午,新杭镇路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两批工作人员带着鲜花和欢迎条幅,该社区先后在高铁广德南站、溧阳站对今年服役期满的四名退役军人举行了欢迎仪式。这也是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双拥工作的缩影。

多年来,该社区一直赓续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每年的新兵入伍都要都要举行欢送会,老兵退伍开展欢迎仪式。每年的“八一”建军节,都会邀请不同时期退役军人代表召开座谈会,结合“七彩假期”,通过话传统、讲故事,让参加座谈会的青少年们深受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对献身国防、参军报国的观念植根于心。多年来,该社区先后向部队输送了多名优秀兵员,并有人先后成长为营团级干部。

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解决困难做好服务是该社区多年来形成的共识。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信息和渠道,通过用工招聘会向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为因病因灾致贫致困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在优抚资金和政策资金帮扶上为退役军人及军属下力气、出实招,先后为多名符合标准的退役军人办理了低保及临时困难救助。使他们感受到了“青春献祖国,组织关爱我”。

“在基层社区,我们要营造浓厚的氛围,为每名优抚对象及家庭尽心尽力做好事,解他们所急,帮他们所困,用实际行动使他们感受到军人是受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双来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