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政协来广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09:16
【字体:

9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来我市调研指导政协特色工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张黎勇,广德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副主席张家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牛立文听取了广德市政协《协商式课题化专项民主监督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汇报,相关单位围绕“无量溪河水体达标”专项民主监督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牛立文对广德市政协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牛立文强调,市县政协要在打造专门协商机构、发挥凝聚共识、体现委员责任担当的基础上,推进以协商工作机制为核心,以精选题目、分解课题、协作调研、形成成果、追踪回访、评估绩效六个环节为内容的六步工作法。同时,要坚持以协商为主业、以搭台为方式、以党政中心工作为重点,务实灵活的组织协商活动,着力解决基础薄弱、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后,牛立文一行前往邱村镇实地考察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实验中心(广德)、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