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0
【字体:

8月31日至9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市政协主席周凤月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个人自学,并紧密结合广德实际、个人工作实际,开展集中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体会,深入思考分析,畅言观点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上先行一步。总书记这次考察安徽作出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精准指出安徽新时代发展的历史定位,蕴含着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做好各项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要坚决向总书记看齐,从总书记的一言一行中汲取精神动力,切实把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深悟透。

陈红英要求,要吃透精髓,在学以致用上先行一步。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结合广德实际,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这一目标,进一步细化举措,瞄准总定位,争当排头兵,突出总抓手,加快一体化,绘就总蓝图,谋好“十四五”,抢时间、拼进度,率先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广德落地生根。

陈红英强调,要以上率下,在学习宣讲上先行一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聆听在先、学习在先,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带头开展调研,带头开展宣讲,带头谋划举措,真正将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强大思想理论武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