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8
【字体:

9月2日,2020年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李军、马亮、芮卫平、张家海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识再深化,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充分凸显特色优势,不断增强发展合力。要突出重点,目标再明确,突出抓好森林生态安全、森林资源管护、林业产业发展、示范先行区改革等工作。要压实责任,领导再加强,强化首位推动、强化分工协作、强化宣传引导。要坚定决心、勇于创新、扎实苦干,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林长制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市林长办通报全市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延伸阅读: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强化要素保障、继续推进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建工作;紧抓项目落实、继续推进“省林长制改革示范先行区”试点县工作;树立典型示范、继续加强森林资源培育与管护;筑牢绿色屏障,继续推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奋力书写“山青、林美、水绿、民富”的广德绿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